法兰克毒蛇的巢穴

论荒木庄的起源与发展(伪)(上)

  (自爽沙雕产物,设定是jojo1-7的时间顺序是反过来的,也就是说第七部的故事时间提到最前变成第一部,第六部时间提到七部之后变成第二部,以此类推。普奇替身白蛇,极度ooc慎点,会分成上下两次发完x)

  

  

  

  ——起初是瓦伦泰最先来到了这。

  他在一片漆黑中摸索着四周隐形的墙壁感受轮廓,像个盲人一样——实际上盲人看见他此刻滑稽的姿势也会笑到不能自理,如果有可能的话。双手传来的是坚硬冰凉的触感,他初步判定这个空间大而空旷,甚至一片空白。

  不过大总统的适应能力出众,他很快一边将手放在墙上一边加速奔跑企图摸到什么棱角。然后他凭着夸父逐日般的毅力沿直线跑了很久——相当久的一段时间,以至于瓦伦泰感慨当初减肥都没对自己这么狠过。他不得不承认这个空间没有边际,或者说是他根本无法到达边际。

  绝望的瓦伦泰召唤出了D4C。他习惯性地掏出一面空气盖在自己身上,还疑惑今天的星条旗为什么这么透气轻软。..发现旗帜并不在这里后又脱下衣服想让外套充当星条旗的角色,很快后悔买了件这么小的衣服。“为什么我当初要健身?!这样我早就在那时候就离开这个该死..离开荒木庄了!”据荒木庄内部人员回忆如是说道。

  没过多久,法尼.瓦伦泰停止了挣扎,也停止了思考。..

  

  

  转折是从恩里克.普奇的突然出现开始。

  躺在地上面容极其安详的瓦伦泰听到了脚步声。他感到疑惑然后变为欣喜,迅速恢复思考朝声音来源跑去。一片黑暗之中渐渐出现一个白点,他越跑越快终于在相当接近的那刻看见了一团漂浮在半空中的白色圆形物体。

  瓦伦泰一巴掌拍在那团白色物体上,掌心感到疼痛,冷静下来小声呢喃:“这是什么东西?”

  “那是我的头,女士。”

  黑暗中幽幽地传来一句抱怨。

  

  

  在双方解除误会后瓦伦泰理性地向普奇阐述了自己对这个空间的认识并且反复强调自己这段时间来有多孤单,说真想呼吸一下新鲜的氧气。而普奇在听到这句话后身躯一震,似乎惊讶于对方为什么这么想不开。 经过短暂的交谈后两人开始密谋如何逃出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普奇先生,冒昧地问一下..你知道替身吗?我方便给你做好心理准备避免接下来的...”

  “白蛇——!”

  “噢,什么?”

  “先生,我的替身白蛇正站在您的身后。”

  周围依旧漆黑一片。瓦伦泰将头扭了过去看见一条条间隔有规律的白色横纹,为了避免和将普奇看错一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于是微笑着夸赞:“真是一匹漂亮的斑马!”

  .....

  

  

  “总统先生,我想这并不是一个有实质的空间。为什么我们死后会来到这?我感觉到我依旧在呼吸,像活人一样。这是引力。您相信引力吗?这是我的挚友所教会我的。这个空间似乎和替身一样是精神的体现,您尝试一下将这里想象成豪华的住宅——您喜欢的那种试试。”

  

  普奇前面唠叨了一大堆反正瓦伦泰是没听进去。他只知道自己需要“想象”,闭上眼把这里想象成正常的房屋....当他再次睁开眼如普奇所预料的那样,周围的黑暗开始扭曲分解,从黑暗里面露出了崭新的什么——一个摆满餐巾纸的长桌,那果然是瓦伦泰所喜爱的。四周环境开始急剧变化,等两人再回过神来时已经是处在一间设施齐全相当现代化的房子里。 从窗户往外看是正常的街道,一共有六间寝室,但不知道都是留给谁的。

  “不可置信..。这就是引力的奇迹吗?”

  瓦伦泰随口惊叹了一句。

  ...

  

  

  

  冰箱里的物资还够普奇和瓦伦泰支撑非常可观的一段时间。从此神父和大总统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划)。他俩可以慢慢商量怎么离开这个地方。

  但这种平静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就被从天而降的迪亚波罗打破了。

  

  据瓦伦泰回忆,当时他正拿着卷发棒在镜子面前打理,然后一旁的柜子里突然传来诡异的电话铃声。他循着声音靠近在打开柜门的一瞬间看见非常血腥恐怖的画面以至于让他手一抖给头发多整了一个卷。

  事后D4C摁着迪亚波罗的头要他三天之内去给绯红之王整容。

  

  


评论(3)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法兰克毒蛇的巢穴

同好扩我,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门牌号1479066654

© 法兰克毒蛇的巢穴 | Powered by LOFTER